逃避现实的人

我一定要再努力一点为父母弟弟创造更好的环境

自己的缺点实在是太多太多了,为什么自己总是说出伤人的话,为什么不能坦诚一点,为什么这么怕赞美与关心
我觉得我很乐观在任何时候我都没想过去死,我认为那是逃避,世界上有那么多美好我知道现在自己很难过,但是每个人他都要经历身边人的病痛死亡怒吼鄙视无视厌恶,不管你成了什么地位如何过得好坏。所以啊其他人的那些我希望我可以全部接受去尽最大努力去包容去体贴去改变。我不是圣母,我只是觉得一个人总是有自己独特的思维方式,请你不理解时不要否定他试着去肯定。哪里有完人呢?自己也有着大把缺点。人心里总要装着爱与希望与责任,这样人活得才带劲不是吗?
现在人们一口一个丧一口一个抑郁,这是病态的!请大家不要认为你丧是因为你看透了现实看透了人心,是你太幼稚太软弱太没有顽强的决心了!
大家不管怎样请树立正确的三观:不管旁人批判毕竟它总是存在,不怒于社会冷漠毕竟人总要先自保,自己也是一样,不屈于社会法则,但要注意一定保护好自己,不怨于他人,自己的事掌握在自己手里,爱身边的人,去珍惜他们,人寿命很短只能活一次,请活得有重量活得快乐。请不要为什么的小事犯愁难过。天无绝人之路,可以嘴上抱怨哭泣排解一下,但不要以此生活
你看到得活得快乐的人他们和你有一样的烦恼,但他们知道逃避没用,请快点长大,接受现实,改变现实。
还有就是和家庭和学习的关系!
家庭影响你但不会改变你,你在哪都是这样的人未来怎样全靠自己
学习是很难,但生活更难,父母让你学习真的是希望你以后活得好,别误会他们了啊!

这是看了死亡tag里的一点点感受吧,希望你们振作起来

评论

热度(2)